Tuesday, August 25, 2009

普中第23童军团就职典礼

今天是我们大部分人的母校的童军团----既母团的就职典礼~~~~~
相信没几个人知道....
因为他们既没邀请学校其他团体,也没通知bekas们,而且这次不知什么原因,只有当事人------既中三、四及五的童军可以及必须出席.......
我那在中一的小弟超想去的...但不能~
我也超想去的.....哈哈~但更不可能~(除非我不怕大家不欢迎的眼光~)

这消息,我是通过紫芸及我中三的大弟知道的~
而结果,也是问他们的....
我就将我所知道的都在这里向有兴趣的大家报告报告下吧~

(配合学校的语言~我就用国语吧~)
PENGERUSI: JOSEPH ANG
NAIB PENGERUSI: KOK YEE SIANG, WOON BOON HOO
SETIAUSAHA: WAN SHU HUEY
P. SETIAUSAHA: WONG WAN YING
BENDAHARI: LEONG CHEW HOCK
P.BENDAHARI: SAM NING ER, TAN XIAO THONG
DISIPLIN: TAN WAI HONG
P.DISIPLIN: CHEE WEI FEN
JURUAUDIT: LOW MIN SZE
P.JURUAUDIT: LIM YAN NI, LOW MENG JUN
QM: CHOO WAI HANG
P.QM: CHANG ZI MING, LIM WAY KANG

还有一些Unit 的ajk....我没办法知道~
这年的中五并没有把所有的中四成员都排进AJK名单~
JORDAN落马了~
应该还有几位,但他是最明显的....
原因~相信跟49脱不了关系...
毕竟中五的不知为何对49是恨之入骨...
当然,JORDAN也有做错的地方...
也毕竟他对23没有太深的感情...他是中三才进童军的...
所以没有很愿意为23付出...23的大大小小都觉得他忽略了23...眼中只有49...
但~很想知道为什么没人想想JORDAN为何在23没那么有心?
或许,也是因为23忽略了他的存在~
但~他身为49的一份子...我是深感惋惜+无奈的.....
不知道这事对他有没有造成影响....
今天的就职典礼他是有出席的...我不敢设身处地地以他的立场去揣摩他的心情...
怎样都会难过的吧~被否定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恭喜所有当选的童军~
不论你们身在那个团,我都以童军的身份向同为童军的你们加油!!!!
祝23: 团务蒸蒸日上
童军们越来越齐心

9 comments:

Swallow Fortress 49th Open Scout Troop said...

哈哈。。终于。。
今天是就职典礼。。。
母团。。。
又变回以往没人理的团。。
看来我这教练也到此结束了吧。。
哈哈。。
新届的委员加油吧。。
切记。。
“本是童根生,相煎何太急”

said...

很感触一下的~真的....
昨天跟紫芸谈了整整两个小时半~真的是感慨万千哦...
为什么他们就是喜欢对立的感觉呢?我真的不明白~

19|Seven|90 said...

没办法,
现在的中学生,
期待太大了~
而反对心也蛮大,
当过中学生的我,
明白这一点,
咳~
可是,
中学的会议是最值得珍惜,回味的,他们不知道~
咳~
哀悼一分钟~

said...

今天是他们的好日子~
我们不要太伤感了吧~^^
为他们高兴吧....

19|Seven|90 said...

可是也不需要那么做啊~外人看了会觉得很幼稚啊~

Swallow Fortress 49th Open Scout Troop said...

这回忆一生就只有一次。。
唉。。鸵鸟。。哈哈。。
珍惜。。。太深奥???

Unknown said...

过程。。。节哀顺便。。。

said...

这又是谁必须经过的过程?
我们似乎在关上门生隔壁邻居的气~而且是事不关己的那种...
邻居应该觉得我们很八卦+很烦吧~
XD.......
真的是无奈+无言.......

Unknown said...

事不关己 。。。有心无力。。。就给他们一年的时间体会吧, 若干年后自己会顿悟的吧,渡人谈何容易,已力不从心。。。 悲哀,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