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中国童军誓言

大家好,我是康联,第一次“偷”文章上来。应该很少人认识我,因为我是ahli pasif..没什么活跃。
今天转载中国吉林省童军誓言与大家分享!

童军诺言
我愿意参加童军活动,遵守童军规律,终身奉行下列三事:
第一:敬天乐群,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第二:随时随地扶助他人,服务社会。
第三:力求自己品德、智力、体格之健全。


童军誓言
我自愿参加童军,遵守童军诺言、规律和铭言,保证做到时刻准备、日行一善、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公民、国家公民和世界公民,以实际行动证明:童军是最棒的!


童军铭言
1、准备。
2、日行一善。
3、人生以服务为目的。

摘自:http://www.jlscout.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15/10/2009


2 comments:

said...

大哥...等你假期回来升级当ahli aktif 咯~
哈哈...
谢谢分享啦~

HOW96 said...

大哥。。
每次活动都没机会跟你谈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