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油漆+献丑..

哈哈..考虑了很久才打算上来写..
paise paise..我乱乱写哦..
..17.09.09..
七早八早..也不是很早..八点咯..
就来49th的scout room打扫兼油漆..
哈哈..其实对于我和涵来说没有油过..
半桶水咯..
我们很用心去油..但效果怎样就看大家到时见到的scout room咯..

时间过得很快..玩下玩下..就下午了..
看照片..不多说了..我也不懂要讲什么..
在这儿写有点点不好意思..

可怜到..他的兄弟都迟到..所以叻..他一个人扛三份工..
~啦啦啦~
..放多多你的照片..






他很帮的忙哦~没有他就有点点不方便..



弟弟的照片放完了..到姐姐上场了..
几认真一下..

....


6 comments:

said...

喂!干吗只放我们的照片?
你们的叻????
哈哈... 不用不好意思的...
大家自己人... :P
谢谢你们当天七早八早来哦~ 不像那班睡不醒的男生!!!!!! XD
(等下他们要紧张到拼命说对不起了...)

littlebowl said...

haha...my pic ugly yar..
aiyo...
the boyz oso gt do sumthing when they juz arrive...

said...

哈哈~ 迟到了就是要罚...
当然他们最后有帮到忙...还是要跟他们说声谢谢...
不过道谢归道谢...
下次我会找机会罚人的~ XD

HOW96 said...

很好^^
这个贴不错。。
得空开多些来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点点献丑..
迟点我才会把小学营进展写上来..
我都不大有跟进~对不起..

HOW96 said...

没跟进什么??
得空来这里http://forum.scouting.my/index.php
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