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2009年度马六甲大露营>1<

2009年度马六甲大露营(JAMBORI MELAKA BANDARAYA WARISAN DUNIA ke-7)于30/5-4/6在KEM PENGAKAP "PUAN TAN CHAY YAN" MELAKA 顺利举行........
我们团共有六位教练及八位小鬼参加..........
==教练团==
陈政豪(史上最强“仙加”王+收章狂)
郑荣顺(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
蔡秉威(汗腺超发达......)
李韦毅(通晓各界语言)
唐杰生(史上最癫“摇tent”王)
罗沁仪(唯一的女生~~~可怜~~~)
==小鬼队==
LEONG CHEW HOCK
WEE BOON KHAI
SWEE SIN NI(也是唯一的女生,不过比我好命....)
LOW MENG JUN
BOONG LEK YUAN
CHENG YEW SAW
CHOW CHEE QUAN
LOW MENG KEAT

29/5
我们一班“年轻有为”的教练团在营里当petugas,于是必须早一天进营(其实其他的工作人员比我们早了不知几天进营了~~~~~~我们算是最后一批抵达营地的吧~~)
大家约好了下午一点准备好等韦毅的车,还好韦毅的车没真的一点正就抵达我家门口,我还来得及吞完我的午饭...
我搬了我的行李上车,被酸带了个很“standard”的水桶.....算了~
接着去伟清买log book,并去rapid弄我们的名片~~~~~
由于要老板帮忙切好每一张名卡,花了蛮多时间,结果被待在车里“苦苦”等待的三位大哥啰嗦了一番~~~~~~算了~
终于可以出发了,去载jason,他真的是从十二点就开始等候我们的驾到...........
哈哈哈哈...............

在说说笑笑中(或则应该更贴切的说在被“酸”被“洗”中),我们到达了营地,好多巴士,好多人...........
我们先把行李放在车上,进营地走走看看,并为了交上几份“迟来”的报名表格而找寻我们“亲爱”区总监的踪影,终于几经波折找到了他,把表格和营费交上~
过后遇到Ngoi Sir, 帮忙搬移了几个Canopy (我站在一旁看而已,就有帮忙搬一些椅子啦~这是我最幸运的时刻了~^^) 我们的老大趁着没什么事做时“不慌不忙”地向Ngoi Sir “辞行”,说要去看看我们的营地了~不愧是老大...............
虽然peserta的入营天是30日,但为了避开可怕的人潮,好多Kontinjen都已经陆陆续续抵达营地,还搭好了营门,我们的ALOR GAJAH KONTINJEN也不赖,营门起得七七八八了,虽然并不是用正统/正常的方式搭起来的,不过,算了啦~~~
*注:营门两旁还有鱼池哦~~~

从车上搬了我们的行李到营地,因为沉重的背包,让我们觉得路途还真的是有一点远的,不过呢,在这里要谢谢老大啦~他自告奋勇帮我拿够“份量”的桶,里面可是装着各有5L及2L水的水瓶的哦~真的不轻叻~如果是我拿,呵呵,后果不堪设想~结果秉威还问我是不是知道一定会有人帮我拿才敢带这装着水瓶的桶的~哈哈哈哈.....我心机才没那么重咯~真的是谢谢老大啦..............
起好了两个营帐,终于安顿下来后,我们溜出营去解决晚餐咯~去了MMU corner....那里有好多卖各种食物的档子哦,而且都价廉物美(味),不错不错~老大的好介绍,韦毅改天去MMU读书就不愁吃了~
吃饱了转去MMU让jason提钱,过后还跑去了中央医院探望Hong Sir.........
这是他车祸后我第一次见他,心好酸哦~老师只能睁开一只眼睛,眼球转来转去盯着我们看,我们真的不知道他是否认得我们~
听老师的家人说,他的情况好转了好多好多,现在在等他睁开另一只眼睛~
老师的右手也能勉强动了,医生也有打算让老师从嘴巴进食了~
希望老师赶快好起来~
离开医院天色已暗了下来,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其实也没有几忐忑不安啦~)回到营地,因为我们没理会5.30pm的开会跑出营了~
韦毅必须把车驾回家,放了我们就走了,剩下我们四个~
我们回到营地绕了绕,又跑去喝茶了~因为真的不知道要干嘛....打电话给Tan Sir, Sir 说很忙很累,叫我们先四处走走看看(Hang around),正合我们意,哈哈~
我们将于这整个星期负责帮忙Tham Kok Wai 看顾他的展览会,于是,喝了茶,我们就跑到展览会处看看,发现有很多boy在帮忙布置了,我们就不慌不忙的在附近的帐篷里坐下聊天~~~~哈哈.............真的是不慌不忙的~
聊聊下,就十一点多了,我们终于步进展览区帐篷内,跟了大名鼎鼎的Tham Sir打招呼,我们的老大就发挥他的专长跟他曾经的师父“仙”了起来,我们三个就坐在旁边默默地听,慢慢的越来越闷自己就小小声聊了起来~~~~
大约凌晨一时多,我们告别师父的师父,也就是师公,找了一档坐下来吃夜宵,吃吃下聊聊下,时间又很快过去了~我也忘了我们是几点终于舍得回去睡觉~
*重点是:我们还没冲凉~~~~~~~~咦......................................

30/5
七点半就起身了,没听到隔壁营帐有什么声响,就先拿韦毅的制服出来缝“49”徽章~
结果没半晌就听到有人喊我去冲凉了~他们纯粹是想要用我的桶才赶我去冲凉的~
结果,我就在干净的厕所里开开心心地待了至少45分钟-----冲凉+刷牙洗脸+大解.........哈哈~超舒服的哦~结果开开心心地提着桶回去营区的路上,我听到要我们集合的报告,心呼不妙,果然看到他们3个已经准备好站在营帐外等我归来~~~真不好意思,这是他们见识我的moshuo功力的第一次~~~~~哈哈哈........
结果我们也没去集合了,直接跑去展览区,Tham 还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不需要去类似的集会~
小鬼们不久就到了,东西都搬下了车却不懂干嘛待在营地外面好久就是没进来,我只好跑出去找他们咯~原来是东西太多了不懂要怎样拿~~
接着我和jason就带他们一行八人到我们Alor Gajah 的营区去,交代他们起营帐的位置...
不一会儿韦毅也到了~现在就只差荣顺还没到罢了~

我们待在又热又闷的展览区帐篷底下,却只能看着一班小朋友被Tham呼来喝去地布置,我们五个就傻傻地站在那儿不知道该做什么~Sir就一直说那班小朋友帮过他筹备展览,知道要怎么布置,意思是指我们这五个不用帮什么,站着看就好了..........................
我们就这样从早上待到中午,早餐午餐一次过解决,我先和jason去吃,这次的档子真的是没什么东西好吃,我只是吃了一包RM1.20的椰浆饭,真的不懂哪里值RM1.20,饭没多少,还是半生熟,黄瓜才那薄薄的一片,一丝蛋黄或蛋白的影子都没见,辣椒更是有等于没~~~~~
要不是我真的很饿很饿,我连那一包都吃不下呢~~~~~~~
jason吃了两片roti canai+一杯teh,就RM4.50了哦~~~~~~~
我们两个付了钱还跑回营区看看小鬼们的情况,顺便“扒”了面包充饥~
小鬼们的手脚也蛮快的,起好了各营具....
当我们问他们吃了没,他们竟然说:“没吃,不打算吃,起好了gadjet就不想吃了,很有满足感。”什么???? 我的天啊!!!!!!!
之后就跑回去跟他们三个老的轮班~他们吃了“名不虚传”的"马来版"海南鸡饭.....
后来Tan Sir要我们其中四人帮忙带几辆巴士的营员到马六甲河畔去参加Pesta Sungai~
几经折腾,终于决定留下秉威看着展览,我们四个赶着去换上制服,我还忙着缝好各位的徽章~
结果让他们唠叨了几句:“阿罗啊~快点啦~”还不是要帮你们缝衣所以才慢........算了~
很幸运的(原本还以为是不幸), 我一个人被派去带Terengganu的营员,跟Chandra(不懂有没写错名)同一辆巴士,莫名其妙地就成了他的助手~
我们的任务是把我们那辆巴士的营员安全带去带回......其他的详情,我们真的是一无所知.......
我所说的幸运,是因为Chandra至少大概懂我们是负责做什么,还有就是他比我们都“资深”~
他们其他三个真的是在懵懵懂懂的状况下上了巴士,老大还是带队人哦,所有出外的营员都拿了他的号码,大家若有什么闪失都会联络他..........好惨~~~~
巴士驶了大约四十分钟终于抵达目的地......人还蛮多的~我们集合了所有人告诉他们十点在同样的地方集合后就让大家自由活动~
我们这几个负责人就去解决我们的晚餐了......大家都叫了一样的湿炒粿条......

Photobucket
我的粿条和柠檬茶....

Photobucket
经典字典头重现江湖......... O(∩_∩)O哈哈~

Photobucket
我和韦毅~

这时发生了一起小风波--------一位印尼的领导人走过来责问为什么没安排他们到已收到邀请的船上去享用晚餐~~~~~~~~我们这时候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连忙打电话回营地问问负责人.....
但问归问,那艘船早都开走了.....我们也无计可施,只能傻傻地听他抱怨,一直向他道歉,说我们也没被交代此事...............唉~惨啊...........
那几位印尼领袖只好就在我们吃的档子解决他们的晚餐~~~~
我们趁着还有时间走走看看,到河边去看看热闹的人潮、船只.....拍了些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又变成了“御用”摄影人员,只能抓机,没份拍照~~~~~算了~ ^^

到了十时,我们好不容易把所有带出来的营员都召上了巴士,安全地回到营地~
赶着去冲凉,然后赶去帮忙布置展览区~
忙忙下突然停电了,我们连那几粒小小的灯泡都没了~
只好去找场地负责人,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大家都呼呼大睡了,没人能帮得上忙~
最后,还是我们自己“搞掂”了~恢复了电流就忙着赶工,好不容易把一切展览物品都摆好了,也已经接近凌晨四点钟了~秉威还没吃晚餐!!!!大家也都好饿~于是我们跑到Ayer Keroh的麦当劳吃早餐去了~~~~~~对我而言,这真的时难忘的经历~我几何会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情况,跟这样的朋友,去吃快餐!!!! 我妈如果知道了~~~~哈哈..............
我们还打算明天去看半夜场电影,顺便帮荣顺庆祝生日呢~~~~~
好疯狂.....(对我而言而已)




2 comments:

。◕‿◕。烩 豆 葱。◕‿◕。 said...

他的书本头很好笑咧。。
哈哈。。。
阿罗,你叫他梳的啊??
哈哈。。。。

said...

这是意外的“特技”效果~哈哈....
帽子压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