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2009年度马六甲大露营>3<

2/6

睡着睡着听到许多说话声、脚步声~起身看看,原来快要下雨了,大家在忙着收这收那、遮这遮那~我爬起身也加入“抗雨”阵容.....幸好这晚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否则我们难免得睡“水床”了........
早上大约七时半起身了,梳洗后和Jason到展览区去换班,让昨晚守夜的四位大哥回营休息~
非常开心今天不需要穿full-u.... 真的凉快了许多~而且昨天也装了风扇....虽然作用不大,风扇打出来的是热风,不过,有风好过没风......
今天又没吃早餐....好饿!!! Jason叫人帮忙买早餐,却没问我要不要,还说我不用吃的~
现在是什么跟什么哦?好端端的又被洗........算了! 饿就饿咯~我忍......

好不容易午休时间到~我待在那儿到十二点半左右,简直是扑在桌上睡着了~
终于忍不住了,就先告别Jason回营区去~想到师父要我问的kit,于是自个儿走到urusetia处询问~
那儿的一位pegawai(看起来年纪比我小)帮我拿齐了所有的物品--帽子、衣服、徽章和领巾~我还以为我能成功拿到六套..........怎知........东西交到我手上之前,另一个负责人问了我们的身份,他要确定我们是否拿了这些物品~
在还没拿kit的名单中找不到我们的报名表格.........我也一头雾水,也只好先回去营区问问.......

回到去刚好我们的ketua kontinjen又在,于是问了他~
他说昨晚已经交给我们了,可是只有五套~他还是坚决肯定我只交了五张报名表格......
那也没办法了.....我们中有一人没得拿kit咯~
糟糕~又要被唠叨了......如果他们真的是再“没目的”,纯粹为了“洗”我而念个不停...大不了我就当那个没得拿kit的受害者咯!!!!!!!!!
他们也真是的~拿到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害我白跑一趟........
这时那个也是“洗”我“洗”上瘾了的Jordan竟然在那里讲我没弄清楚状况就跟别人讨东西........
我当时真的是火到~~~~~~~~~~~~~~~~~~~~~
瞪了他一眼也不想理他就进去营帐了............
当时的心情糟透了......什么也不想想,只想睡觉!!!!!!!!!!不想理那班臭人!!!!!!!!

睡睡下就两点半了~四位老大起身了,到他们值班的时候了~
我迷迷糊糊就跟着他们走去展览区~大家决定草草吃个汉堡就解决午餐....
于是我和荣顺就去买,其他的先过去展览区.......而我则顺便跑去urusetia向那里的负责人交代我们的kit其实已经拿了~
荣顺决定在档子吃了才过去,于是我就拿了四个汉堡过去~
师父见我没精打采,以为我不舒服,叫我回去营区休息........(其实我是心情非常非常不好而已)
我也忘了拿我的汉堡,就回去睡觉了.........
我还真的是很会睡~没得吃只好睡咯........
下午四点多睡不下去了就跑回展览区看看~一个人待在营区好闷.........

冲了凉后,我们终于到食堂去吃为我们准备的晚餐了~~~~
之前都不知道是干嘛那么痒一直跑出去吃~不然就是不吃......来了那么多天才吃了那里的第一餐~
其实食堂准备的食物还蛮不错的咯~~
师父最先吃饱了,去参加“木章持有者”晚会.....
在这里再次恭喜师父终于拿到他那两粒心爱的木章咯~(虽然还没拿到证书~只是出席了Majlis Anugerah)


Photobucket
典礼后拍的照.......
我和另外三个大哥吃饱了又回到我们的根据地......Jason不知道走去哪了~应该是去.........................(你知我知就好~ ^^)
吃饱了心情有好了一些~可能没看到某某人心情就好了一些些...........嘻嘻嘻...
我突然间high了起来,拿着相机一直偷拍三个大哥.........
越拍越high............他们开始怀疑我神经短路了.......哈哈哈~

由于今天睡了好多,精神充沛的我决定守夜~
其他的也没谁说要守夜,秉威电话没电了没办法跟某某sms,急着回营区充电~结果一去不回,韦毅回去拿冷衣时说他睡着了....哈哈哈~
荣顺说回去营区一会儿,结果也回不来了,因为天空在打了三声响雷后,马上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不应该说昨晚的雨是雷声大雨点小的~~~~
整个营应该都淹水了吧~荣顺说他的营帐快沉了.........
这场雨下了整个晚上,冷得我们直打冷颤.........
我终于被冷醒时,大家都离得风扇好远.......Jason 和Jordan 不见了~

3/6

终于......终于......终于天亮了~我终于在睡睡醒醒的状况下耐到了早上八时许..........
Yeah~~~我可以回到温暖的营帐里睡觉了.......现在是Jason,秉威和荣顺的值班时间了~(结果Jason是睡到十点半才去值班的.........)
大家说好只能睡到十二点半....我十一点半就醒了.....结果那两个睡到一点半都还不愿醒....
好不容易被我叫醒了........还要在那里扮睡~~~~
Jason也回来了,跟Jordan一块儿下厨煮Maggi给我们吃~~~~
结果那两个果然是大哥命,才起身不到十分钟就有香喷喷的面送到面前...........
我还因为没碗了而被骗说面被吃完了,我没得吃.......(骗到我很有成就感吗?==")
幸好最后我还是有吃到.....不然~~~~~~~~~╭(╯^╰)╮
应该是到回我们值班的时间了,可是师父说活动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是可以收工了~多会儿去问问展览区主人几时要收拾........

突然间想到今天是网聚的日子......时间好像也差不多了~
师父应该是觉得自己很臭~哈哈...说要去附近朋友家冲凉~
结果他就和韦毅去冲凉了....我和Jason去换荣顺和秉威的班~秉威那时看起来一副惨样.....
除了坐在那儿打瞌睡外,我真的是没事干了的....
我们的老板也还没有要收拾的意思....我就枯坐在风扇底下~
在这几天里,最闷的就是我了咯~没人参观的时候,守夜的时候,他们男生都会兴致勃勃地说着DOTA经....师父也总是会找到前辈“仙加”....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听,真的是闷到~~~~~~~~~~~~~~~
那几天应该是我有史以来讲最少、听最多的日子了.................

网聚的时间应该是延迟了....乡母他们都在赶着来的路上~
我在展览区一待就待到四点多~终于忍不住了....刚好当时也有蛮多人看着,我就溜走了.......
跑去买了个汉堡,AYAM SPECIAL~要付钱时才发现到那粒只多加了一粒蛋的汉堡卖RM3.50!!!!!!!!!比普通的贵了RM2!!!!!!!!
没办法,谁叫我之前没看到价钱~(幸好那粒汉堡味道还不错......那颗蛋还是半生熟的哦~)
买了汉堡打算拿回营区慢慢吃,路上遇到刚好出来逛的的师父、Jason、Jordan和阿Hock~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今天已经有些营员开始离开了,有些印尼的在离开前还开价卖他们的制服哦~
价钱真的是吓死人~~~
也看到有些朋友在路边卖徽章,一些外州童军还卖他们带来的特产.......
这样走走逛逛,绕了整个营地一、两圈,最后还是决定找个档子坐下来喝茶.........
这时还有传统服装游行哦~整个营地非常热闹.....
这时,乡母和一些到来出席网聚的乡民也陆陆续续来到营地了~
终于看到来自香港的贵宾队伍了......由Ng Sir招待着~师父当然是“冲”过去打了招呼...XD

网聚终于要开始了,Jason也跟着我们三人过去...可是不到一会儿他就决定先走一步~哈哈...
我看到了许多张熟悉的脸,大家聚在一起都蛮开心的....
大家忙着在签名板上签名...而梦乡资深乡民则在拼命地搞笑........把梦乡里的趣事、大事都挖出来胡扯一番~
除了为某乡民"哀悼", 还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叻........这些“大哥哥”们还真的是活泼不减当年...
过后终于决定到附近的档子坐下来慢慢聊.....开始讲些严肃的话题了~
从梦乡的创办历程,到现在梦乡上的种种问题.....
看着这些大大们口沫横飞地提出种种意见..我们这些小的当然是静静坐着听就好了~
乡母还说我们这些“年轻人”在梦乡上都被前辈们压着不敢发言哦~~~哈哈哈..........

大家都赶时间,乡母和几位芙蓉乡民在数度被挽留下还是必须离开了,网聚也终告曲终人散....
叫了秉威和荣顺,我们回到展览区,看看是不是要开始收拾了~
遇到了收章多年现在要“变卖家产”的前辈....他今天提了一个装满都是要卖的徽章的盒子...
师父终于忍不住了,开始“看货”“选货”,最后叫我们先去食堂吃...
这是我们在食堂吃的第二餐,也是最后一餐...
在我的“英明带领”下,我们光明正大地舍弃为我们准备好一盆盆的洗碗肥皂水不用,敢敢用应该是只给“重要人物”们用的洗碗盆~应该是没问题的啦~都没人阻止我们.......^^


吃饱了回到展览区,师父还在选着他中意的章~最后,以一粒章RM1的价钱,买了RM200的章~有些较贵的,就拿自己的章来换~
RM200!!!!!!!!!!!!天啊!!!!!!!!真的是收章狂~其实买完整盒更值得,只卖RM300~师父拿了200++的章,还不到整盒的一半~
这时候前辈还教了我们怎样辨别正版和翻版~还指名道姓地说了反面教材.....哈哈........


终于顶不顺了,跟秉威和荣顺去冲凉~
闭幕典礼这时就快开始了,整个营地的人几乎都到大操场集合了....
冲凉出来经过展览区却不见任何人的踪影...不知道大家都跑到哪儿去了~
回去营区的路上,开始下起雨来~
放了东西再次回到展览区,看到大家又都回来了~坤成的刘教练也在,跟师父聊着~
原来刚才他们去见香港的贵宾团了,获赠徽章,还拍了照~开心得一直在跟我炫耀!!!!!!!!!!

Photobucket



不过呢,最后香港宾团都走来了展览区,秉威、荣顺、韦毅和我都得到来自香港的童军前辈给的徽章~由于我们也拿了自己的成立章和团庆章回赠,那位前辈又多给了我们一粒章~
刚才还在炫耀的Jason这时候不懂走去哪里了,结果轮到我“串”回他~~~~~爽!!!

Photobucket

产自香港的四粒章.......
Photobucket

香港的大人物.....和本团的“大”人物...XD

香港的贵宾团离开了,也是我们开始收拾的时候了~
我们忙着把展览的制服包装,把一张张贴满领巾的cardboard十张一份绑起来~
还没吃晚餐的师父开始喊饿了,要回去营区BBQ....明明就是自己饿了想吃,还说什么“人家叫了我们几次不去不好意思”喔~~~~~~~~~~~~~~~~~
虽然他真的是很饿了,但还是得等到我们完成任务才一起离开....^^
回到营区,大家都开始吃了...我不饿也不想吃,干脆回营帐躺着休息~
迷迷糊糊中要睡时,他们要出去喝茶,我就跟着去了~
Jason不知道跑去哪里“鬼混”了...Jordan就代替他跟我们“逃营”出去~
终于去了讲了几天的卖“大大杯”果汁的店....
他们还玩起了心得分享~~~~~~~~~好笑!!!!!
感觉上好像最终目的是要我说出被“欺负”了那么多天的“心声”,我却是打死都不肯说~
哈哈哈哈.................

4/6

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收拾了各自的行李,好让小鬼们能收了我们的营帐~(老了就是会有小鬼帮这帮那,不用亲力亲为)
到展览区去帮忙收始还没收的展览品~半途还跑出去买纪念品和徽章.....
终于,罗厘来了......小鬼们也把东西都收拾好了~
他们上了德士,我们也开始踏上归途~路上又去吃了麦当劳........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