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2009年度马六甲大露营>2<

31/5
今天将进行开幕仪式~除了我们今早才入睡的五位,大家七早八早都起身了,换好了制服准备列队迎接贵宾…


我们被叫醒了后也匆忙换好制服赶回我们的工作岗位~
我们必须看顾好ex-师公的生命财产…


在展览区入口处和几位童军朋友的合照......

荣顺终于来了~
整个早上就在展览区待着,若有人想参观,我们必须告诉他们下午两点才开放~
十二点、一点左右,我们分乘荣顺和韦毅的车出外吃饭….吃了叉烧+鸡饭….味道不错…

下午两点大露营的活动终于开跑了,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痛苦的工作…….
在没有风扇的“密封”帐篷里,我们的汗流个不停…
我和秉威还连湿两件衣(制服内穿着的T-shirt 湿透后,汗水开始“进攻”我们“外套”的制服~)我们的汗腺真的蛮恐怖一下的……………
Ex-师公吩咐我们准备了题目,让来参观展览的营员回答…..回答对了才可以拿活动的盖印~
于是,由我们的万人迷负责问,我确认他们的答案,师父负责盖印章,秉威和韦毅盯着展览品的“安危”……..而暂时幸免的荣顺在待营区里,应该是在呼呼大睡吧~ ^ ^

好不容易熬到了五时,收档时间到!!!!!!!
我们走回营区,路上遇到来探营的俊瑜~好久不见她了…..过后她还跑来我们的营区,聊了大家的近况,也分享些彼此国民服役的经历…..Jason 还埋怨他参不进我们的话题哦~哈哈…..
这时,报告处念出了阻碍大门交通的车辆车牌,俊瑜的车竟然榜上有名!!!
没办法咯,俊瑜只好先离开,虽然约好待会儿再到回来,却应该临时有事也没回来了~
大家待在营帐外的帆布上休息,好不容易终于想去冲凉了…..
今天,我终于决定到他们所说的有shower的冲凉房去冲凉,因为女厕所真的是太多人了!!!!!!!!
接着我们六人一车到Jusco去吃晚饭…我坐在后座门边,真的好挤一下,我只有半边屁股有坐到….死Jason就拼命说我肥,说我屁股大!!!!!其实坐在前座的秉威屁股也不小咯,可是他硬说他的是翘,不是大~ ~ ~ 说到好像翘是褒义词,大是贬义词似的……………..
我们去了food court,在里面绕了好久才决定要吃什么…..选择多反而麻烦……
在那儿巧遇欣蓓,还有她外地来的同学,每逢周末都会随她回家….如Jason 所愿~哈哈…….
我叫的炒饭还不错,香辣的口味最合我胃……
过后去帮小鬼们买了些干粮……...刚刚吃了墨西哥面包当饭后甜点的荣顺又去买了麦当劳雪糕….真的是服了他….

回营地后跟一班收章狂到营区各处逛逛…他们都换到了一些章~阿hock还跟一位印尼的女童军约好最后一天换制服~拍了张照留念….

过后到kontinjen Johor 去,见到了久闻其名的梦乡乡民kkapple姐….还有samuetee~ 原本想找个坐下喝茶聊聊的,却找不到适合的档位,后来遇到刚刚结识的沙捞越朋友,大家想到女生的营区又较大的空间,于是大家都决定到那儿去坐下交流….
起先大家都是各聊各的,我和samuetee 在一旁听师父和kkapple 谈天,那是我第一次亲耳听到师父完整述说他成立49的过程….由衷地佩服他…..
后来,大家终于都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开始自我介绍的环节~大部分都还是中学生,只有我们几个较老的试着把自己的年龄“年轻化”…哈哈…..
虽然现在无法记得任何一个名字,但那个时刻确实是美好的~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1/6
快接近凌晨一点时,大家都想睡了,分别回到各自的营地~
过了十二点了,是荣顺的大日子了~打了通电话给在营地的他,叫他和秉威出来喝茶~
回到营区超累,却不能睡,我的制服还没缝好章~就在缝一针,点下头的情形下,好不容易缝好了,终于可以睡了~ ~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早上是被叫醒的,营区集合着所有的营员~我和荣顺傻傻地也走去排队~
原本说好要去吃早餐的,所以我只换好了half-u 等他们,哪知道他们全都换了full-u……时间迟了,不吃早餐了~
秉威生病了,有机会罢工……爽~
赶去展览区,又开始了我们无聊透顶的一天…….才不过八时半,已经有营员来参观了~我们必须提早开工…..
今晚有malam indaba,我先跑去kedai pengakap报名~忘了问时间、地点和该穿什么,以为他们懂嘛~大概大概也知道是八点,在礼堂,也当然是穿制服啊~所以也没想起要问~结果被酸得够力…..

好不容易午休时间到了,叫了秉威出来就浩浩荡荡到jusco麦当劳去~
我们计划好了要买蛋糕为荣顺庆祝生日…..于是我和Jason吃完了手上的汉堡就以要去提款的理由溜去买蛋糕~


买了个经济的蛋糕~虽然不会很好吃….但它的作用也只是生日蛋糕嘛~ >...<
虔诚地许愿中~~~


唱了生日歌,荣顺露出了他一贯腼腆的笑容~哈哈……


被我逼着拍了蛮多照...




叫一个安哥帮忙拍的~为了让我入镜,没办法咯~

我抓的镜头~~~(我很可怜的,自己的相机,自己总是没得入镜...)
我要和荣顺拍照时,那位不专业的摄影用他那“可爱”的指头代替了我上镜……
Photobucket
@#$%^%$^&^*#@#@
气煞我也!!!!!!!!!要不是大家穿着制服,我一定把沾满奶油的刀贴上他的脸!!!!!!!!!
Photobucket
还好意思笑得那么灿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麦当劳门口拍的~可爱吧?^^
终于闹够了,又是值班的时间了……
下午更闷热,除了持续流汗,我还昏昏欲睡,站着站着就在那儿钓鱼了….真糟糕~
好不容易熬到收档时间,可以换下制服了,可以冲凉了~
冲了凉却听到了天大的坏消息----我们从这一刻开始必须轮班二十四小时看守展览区!!!!!!!!!!!!!!!!!!!!!!!!! 哇靠!!!!!!!!!!!!!!!!!!!!!!
荣顺还是一冲凉出来就被“抓”去值班了………可怜!!!!!!!!
那我们晚上的malam indaba 怎么办?秉威竟然说他不要去~~~这也太牺牲了吧?

我们换了制服,晚饭也没吃就到礼堂外去等候节目的开始,而这时师父拿到了我们全体出席malam indaba的批准,可以暂时不必值班~可是秉威却说他不想去!!!!!!
幸好在最后一刻他“觉悟”了,终于决定赶来会合我们~
八时许,大家陆陆续续进了礼堂,节目也即将开始~
Malam Indaba是专给pemimpin参与的文化晚会~让各地的童军分享彼此的歌舞…..
原来一种掌声在各地有不同演绎的方式~
平时严肃的领导者们,都放开胸怀尽情玩乐,尽情唱歌跳舞~
他们逗趣的肢体动作弄得我们笑得停不下来~
这时,到了最经典的环节~司仪突然问起了今天有谁生日~~~~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今早报名时我被吩咐写上名字和生日日期,我就料到荣顺要中招了~~~~
原本荣顺还打算低调不认的,我们却已经欢呼起来~
哈哈…..于是荣顺就“腼腆”地步到礼堂中间,拿出身份证验证…
Photobucket
全场唱起了生日歌…荣顺获赠一个礼篮~
Photobucket
接着,印尼代表还列队出来,一边唱着他们的生日歌~一边一个接一个给荣顺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有些还热情地给予拥抱!!!!!!!!!!
还有一位脱下了她的领巾帮荣顺带上!!!!!!!!!!!
哇!!!!!!!!!好幸福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合照留念~~
唱了sayonara,有茶点招待….我们终于吃了我们的晚餐~~~~~
换下制服,我们又必须回到展览区站岗……
今晚由他们四个老的守夜,明天早上的值班就由我和Jason当…..
于是我这晚蛮早就睡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你没有放我那张"看起来粉变态"的照片

。◕‿◕。烩 豆 葱。◕‿◕。 said...

嘿。。那个亮亮的很美咧。。
我要。。。。。。LOL。。。。
荣顺很好笑+可怜列。。。
跟你一起庆生的人一定不好受。。。。
被你欺负的。。。
哈哈。。。。

said...

烩豆葱 :什么亮亮的?你是指名卡的吊带是吗?哪里会美哦~每次拍照都不能放flash.......
现在被欺负的是我叻~~荣顺哪里有可怜哦?几幸福咯你都不知道...有我帮他庆生叻~哈哈哈.......
xxoXX : 你是指哪一张哦?吹蜡烛那张吗?

。◕‿◕。烩 豆 葱。◕‿◕。 said...

罗:应该是你指的那的什么名卡的吊带吧。。。
拍照你要flash也可以的啊。。。
跟它flash过啦。。哎哟。。。
哈哈。。。。
谁是xxoXX??

said...

你猜猜看吧~或许他会自己揭晓?哈哈....